例:優質內容分享~

通常直送台灣的東西,他的運費有區分 國內(指大陸)跟台灣嗎?
我碰到的是 , 商家告訴我的 , 系統上秀出來的運費是指國內的,寄台灣的不一樣,另外報價,是這樣嗎?
我買了幾樣的英吉沙小刀 , 共170多 , 系統秀出來的運費是50.
我順口問了, 小刀可寄到台灣嗎?商家就回答 , 寄台灣會很貴 , 就變成運費200多.
這是怎樣 ? 

問過你的集運商收嗎?刀子一般都違禁品,運費都是只算內地!其他自己再集運回台灣!

我是淘寶菜鳥,前幾次買的都是小東西,輕重量,所以都是直送.

沒試過集送,這次也是忽然想到,不知道小刀可不可以寄?所以就問問商家看看

1.選官方直送,會直接計算海外運費先付費後到貨2.選官方集運,海外運費先不用付,等集貨打包時再付費。以上1.2國內運費都看賣家另外規定,付款時就會一併要先付了。3.選賣家直送,由賣家跟你洽談運費直接寄到台灣。基本上以上三種方式都不能運刀子,有刀子的要自己找私人集運用特貨寄回(但也不是每種刀可以寄)。

另外商家通常搞不清楚1.2方式是什麼東東,他們多半只負責寄到國內某地址,或是直接寄國際快遞到海外,什麼集運的他們不見得知道,所以有時候回答不太準。

可是,在系統上,商家他們不是可以看到,這是要寄送到台灣的嗎?

而且,寄到台灣的運費,不是在淘寶上就計算出來了?

也就是集運,是由台灣的買家選擇的嗎?那要如何選擇集運商呢?

如果你是選3賣家直寄,賣家才看的到要寄到台灣,選1.2的海外運費都是系統算的,賣家不會知道是多少,然後選1.2方式,賣家只會看到集運倉地址,不會看到你台灣地址,所以基本上他不會知道最後包裹到哪兒去了

在下標結帳時,選集運後有一個地方可以選集運物流商~你可以自己選(等一下我補圖給你看)

樣會不會寄來寄去,運費沒便宜到,東西也不見了?我知道通常集運是因為東西項目多且重量很大才採用! 

結帳時,收貨地址要是台灣,才看得到這個物流方式

 

點下去會看到可以修改,按下去自己可以選集運商

 

3賣家直寄應該都35元起跳喔~國際快遞很貴~集運選增利是三種裡面方式最便宜的~其實買一件也可以集運~因為1.官方直送首重0.5公斤18元~每多0.5公斤再8元~2.集運增利首重1公斤15元~每多0.5公斤再7元~所以你可以衡量看看~如果買1公斤的東西~用1要26元~用2要15元~用3可能要35元喔~當然中間經過集運會不會有掉件風險~不敢保證沒有~但那可能要很雖才會遇到吧?至少我沒遇過🤣🤣

所謂小刀可以普貨寄~有可能是沒被查到~如果被查到可能集運就會拒收~或是在海關會扣包裹之類的~看運氣喔~

對了,採用集運是不是變成(賣家到集運跟集運到台灣)兩段運費?

1.2都是兩段運費~只是海外運費部分1官方直送是先付2官方集運是後付

所以採直運的, 只是運費沒告訴你是加上運海外到台灣的?

你是說3賣家直送嗎?因為直接就是找國際快遞寄~所以運費直接包含賣家-到該物流的集散中心-海外你家~

另外請教,就是選擇集運後,運費怎麼算?

等你決定要打包時,依打包總重量計算運費(物流幫你簽收後,你就會看到每件包裹重量),每家不同喔(你一開始就要選擇其中一家物流,不同家物流是分開打包的喔)不能這次買選A家,下次選B家,然後要包在一起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直送 台灣 大陸 筆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夏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