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憶中的她 (唱一首 眉飛色舞)

超級好聽 , 幾乎是我的女神 , 不過我的歌聲並沒有因此提升....

最近看到她的時間 ( 就是 ; 前一段時間網路上瘋傳 明星使用綠色精油 )

這張照片被眼尖的我掃射到(不會哪麼巧吧 , 我手上也有一瓶)

不知道是藝人代言還是真的有在使用?

不過很開心就是了, 畢竟公眾人物有些商品是不能亂拿也不能亂入鏡 , 可以入鏡拍照.... 是個好東。 立刻再入手一枚精油。

全部丟進書櫃慢慢餵食我的水氧機 , 讓香味充滿我的房間。

 

 

 

讓身體好好休息

對自己好一點 , 不論是買衣服或零嘴看電影 , 花點小錢自己輕鬆一點點 (開心自在) 

認識貓小賤真心推薦 超省錢精油套組】

請點擊【精油好處】

=====

請點擊【認識精油】

=====

請點擊 【購買方式】

=====

對了~想知道再點進去看(觀看自己喜歡的事物 , 可以讓自己愉悅,別讓他人逼迫自己做不愛做的事情)

好了不再多說 , 我要釋放身體壓力 , 沈溺在我創造的精油的香氛中 (靜靜滋養我的身體及心靈) 

補充:人體嗅覺是可以在最短時間達到效果(例如香味臭味化學味刺鼻味 , 能夠在最短時間讓一個人喜歡或討厭 , 味道是最快的辦法) 當然還有其他種方式 , 例如按摩或是其他等等,找到適合自己能夠在最短時間愉悅就是種好辦法~

 

=====

喔!對了!下面是我的Youtube頻道~ 歡迎你們觀賞。

搞怪實驗.奇異美食.聲音特效. 動物視頻 

如果喜歡歡迎你們訂閱呦!(幫幫我衝衝人氣) 貓小賤謝謝各位觀賞

Youtube:  貓小賤 日常 

https://goo.gl/3gR5cc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鄭秀文 精油 綠色精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夏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