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西門町.萬華 】 美食地址 在 正文下方

平常很少吃米粉 , 討厭乾的食物 , 吃起來會想一直喝水 , 太乾不愛 ,  這次因剛好要去添加新設備 ( 買一台三軸穩定器 ) 為了要讓自己拍出來的【 日常 】螢幕不太會晃動 ,

而到台北市 , 回程時經過一間看了多年 , 從吃過的一間小店 , 店不大(又是三角窗設計, 位置很少 , 先不說他的湯頭 , 

來説說我自己吃完他的米粉感覺好了 , 因為真的很討厭吃 , 但這次不知道是我被雷打到還是怎樣的 ,

看到前面幾個客人都在點羹湯+米粉 ( 換我點菜時 , 我也順口叫了一組!!!!)

沒錯真的就是一組(羹湯+米粉)點完當下瞬間覺得後悔 , 但都已經點了 , 在跟老闆說不要 , 有失我的風範 (哈)

現場位子不多 , (看到座位趕緊坐) 接下來等他們上菜 (因為人比較多 , 上菜會慢一點點) 不會慢到很誇張 ~

看到其他人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, 肚子莫名的小小發出聲音(還好不是很大聲)不然真的就沒有形象了...

魷魚羹湯+米粉端上到我的桌上時(哇賽!!! 色澤真美! 不知道他的味道是不是也是一樣美味?) 喝口湯 ( 天!)太順了~ (我喝湯不愛加醋 , 討厭吃醋!最愛喝到濃郁口感的湯 , 滿滿好滋味 , 香味四溢的湯頭覆蓋住我整個口腔 ) 喝起來 , 超爽口(厄....但有點太燙)接者換挑戰我的餐桌極限(最討厭的就是乾米粉) 才把筷子頭小心翼翼的插進米粉裡 , 輕輕的夾起來(哇~~~看見米粉在跳舞~難道是我眼花嗎?

裡面的湯汁慢慢地從米粉裡漸層式溢出來(哇~~~)看起來不會很乾~ 來吃一口好了~

不行了~

我融化了 , 不是融化在巧克力中而是融化在米粉世界裡~ 

觀看我的視頻照片介紹: https://goo.gl/SS3dLn

太害羞了,沒有錄製我吃食物的樣子(下次美食介紹我會添加我個人吃食物的樣字進去) 

 

我幫大家 , 用地圖規劃路線(下面是路線圖) 建議可以搭捷運到西門町(再走路過去比較方便)

【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 正老牌魷魚平 】
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號 (可路邊停車)停在店門口隔壁 (座位是在騎樓下 , 座位不多就是了 , 是路邊三角店面 ( 可以路邊停車)  )

 

( 營業時間 )

星期一 10:00–21:00

星期二 10:00–21:00

星期三 10:00–21:00

星期四 10:00–21:00

星期五 10:00–21:00

星期六 10:00–21:00

星期日 10:00–21:00

arrow
arrow

    Black夏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