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擁有一組屬於自己的精油嗎? (11支精油+超聲波精油水氧機)套裝組可省千元大鈔。

時間不夠用!!(以下是自身經歷100%的還原)

肩膀好重 .. 覺得肩膀腫腫!(電腦桌前一直剪片 ,很少休息 ...)

早上8點起床 , 開始創作 , 一轉眼就發現!奇怪現在怎麼8點了???? 原來是已經過了12小時(一直沒注意到時間)幾天下來發現大腦開始有點  老 態 

為什麼?

因為我的片子還沒有剪輯完..... 沒有靈感(創作者的悲哀)

一定要讓大腦鬆的跟棉花糖一樣(比較有彈性)

印象中

慢跑可以紓壓

......

1公里..

2公里..

3公里....(累) 😭

我都跑了3公里怎感覺還是一樣 😰

再換一個方法~

聽音樂....

10分鐘

20分鐘

30分鐘

還是沒效.... 😱

好吧只能試試看味道了.... (最後希望 😠 )

10秒

20秒

30秒

咦  😳

.

.

靠  😤

....

 

一開始聞味道就好啦~

聞到精油的香味(身體一下放鬆)😌 打開瓶蓋聞一下味道(嘿嘿 , 立即清醒了一下) 

立即把精油滴入專屬我的(水氧機) 超聲頻率《每秒產生170萬次震動頻率》能於空氣中釋放精油分子(整個房間都是淡淡的香味)讓我的房間變成水療室(YA~)

*私底下是一個廢的人 , 喜歡把事情一次弄到好 , 越簡單越好的單細胞生物 , 加上又怕死 , 所以使用精油前我都確保這`沒有人工化學`成分在裡面 ( 除了植物本身的成分除外)

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它 *加上不貴(完全不擔心、安全、價格問題)

終於終於

大腦終於可以運轉了😁

YA😁

放鬆了....讓自己的大腦開始變成海綿 , 吸收新的內容 · 轉變其他創作持續推出~

1-130111095I4-50

 

剛回家立刻就有好事發生

多年沒聯絡的朋友 ,

跟我聯繫上了 😊

 

 

讓身體好好休息

對自己好一點 , 不論是買衣服或零嘴看電影 , 花點小錢自己輕鬆一點點 (開心自在) 

【 認識貓小賤真心推薦 超省錢精油套組】

請點擊【精油好處】

=====

請點擊【認識精油】

=====

請點擊 【購買方式】

=====

對了~想知道再點進去看(觀看自己喜歡的事物 , 可以讓自己愉悅,別讓他人逼迫自己做不愛做的事情)

好了不再多說 , 我要釋放身體壓力 , 沈溺在我創造的精油的香氛中 (靜靜滋養我的身體及心靈) 

補充:人體嗅覺是可以在最短時間達到效果(例如香味臭味化學味刺鼻味 , 能夠在最短時間讓一個人喜歡或討厭 , 味道是最快的辦法) 當然還有其他種方式 , 例如按摩或是其他等等,找到適合自己能夠在最短時間愉悅就是種好辦法~

 

=====

喔!對了!下面是我的Youtube頻道~ 歡迎你們觀賞。

搞怪實驗.奇異美食.聲音特效. 動物視頻 

如果喜歡歡迎你們訂閱呦!(幫幫我衝衝人氣) 【 貓小賤謝謝各位觀賞 】

Youtube: 貓小賤 日常

https://goo.gl/3gR5cc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ack夏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